确保凤凰绿道片区建设提升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16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凤凰绿道片区建设提升指挥部指挥长张兵主持召开市凤凰绿道片区建设提升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凤凰绿道片区建设提升指挥部副指挥长程涛,市政协副主席、市凤凰绿道片区建设提升指挥部副指挥长艾百灵出席。

会上,编制单位介绍了凤凰绿道片区总体规划方案,汇报了凤凰绿道片区绿道规划方案和凤凰绿道片区PPP方案、EPC方案,与会人员围绕片区建设规划作了交流发言。

张兵强调,凤凰绿道是枣庄最靓丽的城市名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凤凰绿道片区建设提升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前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努力把凤凰绿道片区打造成为枣庄的亮点品牌。要在前期规划基础上,充分吸纳各专家领导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细化责任分工,集中攻坚、奋力突破,全力以赴推进片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