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作者: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10-20

2021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周乃翔出席并宣布启动

10月19日下午,2021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济宁市启动。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乃翔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周启动。仪式前,与会人员收看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周乃翔参观了济宁高新区创新谷外部特装展区,与参展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创新创业公共服务机构建设和高端装备、新医药、新材料、数字产业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聚焦科教强省建设,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建设金融链,引导企业建好研发平台、加大研发投入、强化开放创新,推动各类资源要素高效配置,为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提供坚实保障。

2021年山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主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办。活动周期间,将举办主旨演讲、论坛交流、赛事活动、签约仪式等活动,展示创新创业成果,弘扬创新创业精神,提振创新创业信心,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