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来我市立法调研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1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0日,省人大就《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草案)》《山东省机动车改装和机动车噪声污染防治规定(草案)》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周杰,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仲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陪同。

立法调研组先后到枣庄高新区的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枣庄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中区的枣庄市正达检测有限公司、枣庄市新中兴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史料馆进行了现场调研,并两次召开座谈会。

会上,在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有关人大代表和律师等发言后,周杰指出,安全生产、机动车改装、机动车噪声污染防治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发展理念,持续加强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法规质量,进一步增强法规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制度和法治保障。同时,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吸收意见建议,力求条例修改更加完善。(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