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2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等内容,观看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孙欣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回答了发展的根本目的、根本动力和根本价值问题,体现了党的执政理想与执政信念,体现了伟大建党精神和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和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孙欣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自觉贯彻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在履职建言中体现为民情怀,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增进民生福祉,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群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联系服务群众优势,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等重点领域,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重要问题,深入调研、广泛协商、有效监督,为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