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2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1日,枣庄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在市政协机关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中华职教社主任郭爱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省中华职教社秘书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朱令珍,副市长刘吉忠出席。

会议听取了枣庄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筹备及人事安排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枣庄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刘吉忠当选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主任。

张兵强调,市职教社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发挥组织优势,强化服务意识,深化合作交流,推动职教社工作创新发展;要加强班子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发挥社员主体作用,不断提高职教社凝聚力战斗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职教社发展,加强工作指导,帮助解决困难,为职教社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