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跨境电商产业园区“上线”

作者:苏羽 孙越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2

枣庄新闻网讯“枣庄跨境电商产业园区比较适合我们这种初创型的小团队。我是做机械类跨境电商的,之前都是在外地的电商产业园区创业,现在家门口就有了全品跨境电商产业园,下一步打算把企业搬到咱自己的产业园区,而且政府还有一些孵化奖励政策,这对于我们电商企业创业者来说也是一个优势。”电商企业负责人刘沅臻说。

10月20日,薛城经济开发区跨境电商产业园投入运营。在该产业园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电商企业入驻园区,将获得2万元一次性入驻补贴,作为专项运营扶持资金,扶持企业落户发展;其次,电商企业入驻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园区将给予兑付相应比例的服务费扶持,最高可达50%。现场120余家企业参加了活动,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枣庄电商发展情况,希望薛城经济开发区跨境电商产业园为枣庄市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式发展实现新的突破,为枣庄城市带来更为丰富的产业生态,成为产业深度融合和经济转型发展的“助推剂”,成为促进创业、稳定就业、改善民生的“新杠杆”。

同时,园区还将全球多个跨境电商平台资源分享给入驻商家,让电商企业真正实现“拎包入住”。有效地推动电商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打造集创新、贸易、直播、物流、共享于一体的跨境电商园区。(记者 苏羽 孙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