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扬正气 粗心失主浑不知

作者:甄宗奎 高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6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5日下午5点20分左右,枣庄站工作人员潘祥春在候车室南区男厕所捡到一个黄色长款钱包,在询问无人应答后,潘祥春立即拿着钱包交给候车室的检票口处,让工作人员马婷婷赶紧用小区广播宣传寻找失主。马婷婷打开钱包后发现钱包里有一个驾照,姓名是贾某某。在宣传几遍之后仍无人来认领,马婷婷又通过驾照里的证件号查询到贾先生已经乘坐G269次列车离开。

马婷婷向值班站长张涛汇报后,张涛说一定要想办法和失主取得联系,失主肯定很着急!5点50分左右,张涛通过联系车长找到失主贾先生,贾先生表示很疑惑,在列车上翻找自己的背包发现钱包是真丢了!

张涛和贾先生沟通确认,钱包里分别有5818元的现金,驾驶证,行车证,资格证,还有一些银行卡。贾先生在电话的那头非常的激动感谢枣庄站工作人员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经沟通贾先生乘车去苏州北,短时间内不回枣庄,贾先生的哥哥来到枣庄站签字确认后将钱包取走,对于枣庄站得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高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