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7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枣庄新城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刘德山,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才,市政府副市长、民盟枣庄市委会主委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主委付廷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以及民革枣庄市委会、民建枣庄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受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委托,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刘德山指出,希望新一届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把中国农工民主党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张兵指出,希望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会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主党派建设“四新”“三好”要求,赓续优良传统,筑牢信仰之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开创中国农工民主党工作的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随后召开的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艾百灵当选为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