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不得参加山东教师资格考试

作者:
来源: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1-10-27

10月26日晚,山东省招考院发布紧急公告称,我省将于10月30日举行的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全体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记者注意到,对于全体考生为什么必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省招考院也进行了解释说明。

公告指出,近日我省个别地区出现了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本次考试全体考生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其它防疫要求不变。

除此之外,根据10月12日发布的《致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的一封信》,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须每场考试上交一张《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