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9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良带领调研组,就“营商环境专题询问”回头看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参加活动。

于良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民服务中心功能布局、办公环境,到医疗保障、社会保障、婚姻登记、住房公积金、行政审批等区域,了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的汇报。

于良对全市政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提升工作效率、拓宽服务渠道,全面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要深化改革创新,学习外地“无证明城市”建设、放管服改革的先进经验,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和流程再造,努力在营商环境优化中走在前列,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