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枣庄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9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8日,九三学社枣庄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民建市委会主委王凌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中共枣庄市委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到会祝贺并致贺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徐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涛,市政府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艾百灵,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民盟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宋尚桂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市委会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枣庄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九三力量,为九三学社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枣庄贡献。

张兵指出,希望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主党派建设“四新”“三好”要求,赓续优良传统,筑牢信仰之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开创九三学社工作的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了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代表九三学社枣庄市第八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枣庄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德琦当选为九三学社枣庄市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