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29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8日,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吉忠出席。

会上,刘吉忠传达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疾控中心专家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风险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孙起生指出,近期国内、省内相继出现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心理和厌战情绪,严格落实“紧、严、快、实”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境外入枣人员防控管理,加强冷链物流管控,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发挥药店“哨点”作用,不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