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东省“全民健身最美社区”评选揭晓

我市一社区入选

作者:刘明 马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30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体育局、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全民健身最美社区”评选结果,全省共评选18个社区,我市市中区东花园社区入选。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展示我省基层社区全民健身工作的新变化、新成绩、新面貌,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社会氛围,山东省体育局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2021年山东省“全民健身最美社区”评选活动。全省共有71个社区报名参加评选,经过评审会专家评审,共评出2021年度山东省“全民健身最美社区”18个,我市市中区东花园社区凭借群众身边健全的全民健身组织、完善的全民健身设施、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和浓厚的全民健身文化氛围,赢得了评委会的一致好评,最终入围省级“全民健身最美社区”榜单,成为目前我市首家省级“全民健身最美社区”。(记者 刘明 通讯员 马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