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枣庄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0-30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枣庄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民建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旭茂,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分别代表民建山东省委会、中共枣庄市委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市委会主委刘吉忠,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以及民革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市工商联领导同志到会祝贺。

李旭茂指出,希望新一届民建枣庄市委会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特色优势,增强责任担当,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省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张兵指出,希望民建枣庄市委会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主党派建设“四新”“三好”要求,赓续优良传统,筑牢信仰之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民建工作的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了民建市委会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凌代表民建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召开的民建枣庄市委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上,王凌当选为民建枣庄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