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1年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种)工资价位公布!工资较高的工种是......

作者:
来源:枣庄人社 2021-11-01

枣庄市2021年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种)工资价位发布

市人社局在对我市18个行业门类、228家企业、近30万名职工2020年度薪酬调查的基础上,经过对相关数据归类、筛选、整理和分析,发布了2021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种)工资价位信息。工资价位的作用在于引导企业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双方与市场信息进行对标,综合考虑生产经营情况、劳动力市场供求情况以及劳动者劳动贡献等因素,合理协商确定工资标准和工资水平。从中位数工资价位看,工资较高的3个工种是信息通信业务员、发电工程技术人员、其他采矿人员,中位数年薪超过13.5万元;工资较低的三个工种是收银员、理货员、消防设施操作员,中位数年薪不到2.35万元。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