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1

枣庄新闻网讯 10月3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枣庄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民革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鸣歧,中共枣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分别代表民革山东省委会、中共枣庄市委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志才,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左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以及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市工商联领导同志到会祝贺。

王鸣歧指出,希望新一届民革枣庄市委会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坚定不移做好新形势下的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张兵指出,希望民革枣庄市委会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主党派建设“四新”“三好”要求,赓续优良传统,筑牢信仰之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民革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力量,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了民革枣庄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代表民革枣庄市第六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在随后召开的民革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议上,吕东来当选为民革枣庄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