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关注!枣庄面向全市征集2022年惠民实事意见建议

作者:
来源: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11-02

关于征集2022年惠民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每年实施一批惠民实事,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欢迎。为确保惠民实事项目更加符合民意,现面向全市社会各界征集2022年惠民实事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2021年11月1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

二、征集原则与内容

惠民实事应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以社会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群众需求迫切为原则,切合我市实际情况,具有可操作性,力求目标具体明确、年内完成。重点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养老托幼、文体教育、医疗卫生、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交通出行、食品安全、公共服务、社会管理、扶贫济困等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领域。

三、征集渠道

(一)市长热线电话征集。拨打12345市长热线,向工作人员反馈您的意见建议,并说明“2022年惠民实事意见建议”。

(二)网上征集。可将有关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zzshmss2022@163.com,主题注明“2022年惠民实事”。

希望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府将选取群众反映集中、普遍受益的项目,纳入我市2022年惠民实事,积极组织实施,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1日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