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登宽新作选》(中)出版

作者:张华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原本报记者张登宽的《张登宽新作选》(中),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

《张登宽新作选》(中),是作者近年来探索创作的哲理微型诗选集。选集中的哲理微型诗,以三行为主,也有四行、六行、短小的叙事诗不等,形式多元,视觉开阔,自由活泼,写实为主。面对大千世界,芸芸众生,诗人的呼唤与呐喊振聋发聩。独特的观察视角和敏锐的艺术感觉,发自肺腑的抒情和深入浅出的哲理,简洁凝练的诗句和云雷奋发的意境,如画的描绘和丰富深蕴的吟唱,历史的品格和文学的魅力,构筑了历史和文学价值的完美统一,充满积极向上的力量,给人以新的启迪和美的艺术享受,是诗坛可喜的新收获。

《张登宽新作选》分上、中、下三册。上册为哲微诗、影视剧,已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于2017年8月出版发行。(记者 张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