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日上午,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邵士官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会后,我市召开了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

邵士官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牢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明确防火重点,采取过硬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突出抓好工作重点,持续开展督导检查,打击违法行为;加强野外火源管控,消除火灾隐患;加强防火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强化经费投入,保障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精准落实各项措施。真正做到严阵以待,强化应急值守,发挥专业队伍骨干作用,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打赢今冬明春森林防火攻坚战,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