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日下午,副市长周宗安主持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视频会议。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周宗安强调,要摸清家底,据实规划,入细入微、以点带面,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开好局、起好步;要全面摸排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好厕所问题排查整改;要统筹推进,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建立长效运行管护机制,充分调动农民参与运行管护和监督的积极性。

李守江指出,农村厕所革命是中央和省、市为改善农村居住和生活条件、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以精准有力的举措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要强化协同配合,以务实高效的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