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提升乡村振兴新水平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日上午,全市前三季度高质高效农业重点项目暨乡村振兴考核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周宗安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和农业农村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部分区(市)和有关市直部门就高质高效农业重点项目和承担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依次发言。

周宗安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对标业内标杆,围绕特色产业,培优扶强一批好项目、大项目,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努力提升乡村振兴新水平。要扎实推进高质高效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考核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补短板、固优势、促缓慢、强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打好年度工作收官战。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