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到台儿庄区、峄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孙起生先后到台儿庄区张山子镇、区疾控中心、京杭精品酒店和峄城区坛山街道徐楼社区、区疾控中心,详细了解了日常管控、人员排查、物资储备以及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生活保障等情况。孙起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正处在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理,切实紧张起来、行动起来,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突出抓好重点地区入枣返枣人员排查检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好镇街、社区(村居)两级网格化管理队伍,切实强化重点场所管控,全面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卡核查制度,严格做好异常信息上报。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出门戴口罩,讲卫生、不扎堆、不聚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