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业运行调度会召开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3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日,全省工业运行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工业经济既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推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发展工业经济的极端重要性,坚定加快发展工业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高工业经济运行质量,扎实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业经济运行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稳定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突出抓好工业运行管理、“两高”项目科学管控、芯片供应、原材料价格上涨应对、能源保供、新增长点培育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和引导力度,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落实落细各项部署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工作统筹、问题导向、督导问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