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理论研究水平推动政协事业发展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4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3日,枣庄市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研究会会长黄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研究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理论研讨和理事培训。

黄涛在讲话中指出,政协理论研究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贴近政协履职实践,以创新思维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为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持。要准确把握当前政协理论研究主攻方向,注重研究政协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思路举措、协商民主建设的创新实践、凝聚共识工作的路径方法、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的方式方法和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方面的问题。要切实加强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自身建设,加强学习、打牢基础,健全机制、规范运行,营造氛围、形成合力,以更多成果、更多精品,为推动政协事业站在新起点、实现新作为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张孝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