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4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3日,副市长李守江带队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调研供热工作。

李守江一行先后到八一热电公司、建阳热电公司、鸿阳热力公司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供热安全生产、供热设备准备、供热原料储备、管道注水加压等情况。

李守江指出,供热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既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做好冬季供热保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供热管理,加强对供热设备的检修和维护,严格执行供热标准,不断提高供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要健全完善各类供热事故应急预案,落实专业队伍、物资设备和应急资金等储备工作,不断提升应对突发情况、极端天气和抢险处置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畅通群众反映诉求渠道,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