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打造不动产登记与缴税 “一窗办结”枣庄新亮点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4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3日上午,全市不动产登记与缴税联办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孙起生指出,不动产登记与缴税“一窗办结”事关群众切实利益,事关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工作质效提升。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为民办实事的角度出发,充分认识不动产登记与缴税“一窗办结”重要意义,积极探索创新模式,着力打造“一窗办结”枣庄新亮点。要全面推广“一窗办结”经验做法,深化流程再造。要统一不动产业务办理流程标准,做到流程、环节、标准、系统四个统一。要加快部门间信息共享,加大信息数据归集,为“一窗办结”提供数据支撑。要着力提升多场景应用服务能力,提高全程网办比例,推动服务能级实现质的转变。要着力优化登记缴税业务办理经验,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提升不动产登记与缴税业务服务品质。

孙起生强调,打造不动产登记与缴税“一窗办结”枣庄新亮点,涉及多层级、多部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夯实“一窗办结”组织保障,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