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阶段性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5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阶段性工作座谈会,系统梳理年度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和短板弱项,研究部署下步创建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有关区和市直部门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霍媛媛强调,要总结创建经验,深刻认识差距和不足,坚持边检视边整改边落实的态度,真正把功夫用到平时、用到日常、用到细处,第一时间拿出切实可行的处理办法和整改措施。要聚焦工作重点,加快提升创建水平,全力做好网上材料申报和实地测评“回头看”工作,力争做到不失分、创建常态化。要加强组织谋划,全面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抓投入、抓推进、抓落实,切实打好文明创建的“抢位战”。

霍媛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抱定“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必胜信心,敢打敢拼、善作善成,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