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6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5日,市民政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新城市政广场举行。

近年来,市民政局始终把“服务”作为民政工作的总则,用心、用力、用情为民送温暖,为民谋福利。同时,积极宣传民政惠民政策法规,链接政府和社会资源,扎实做好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会事务、志愿服务进村(居)等工作,及时解决好服务对象关心关注的“关键小事”和“切身难处”。

据悉,此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将会进一步延伸民政工作的服务触角,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充分发挥民政职能优势,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关爱帮扶、助老助童等课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发挥青年在工作中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充分调动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贡献民政青春力量。在活动现场,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为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进行了宣誓。(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