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推动我市技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06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5日,枣庄市技工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副市长李守江,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社保中心副主任李洪吉出席并为枣庄市技工教育集团揭牌。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龙,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山东化工技师学院院长王庆杰出席。

李守江在讲话中指出,组建枣庄技工教育集团,既是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多链耦合的有益探索,也标志着我市技工教育在规模化、集团化发展上迈出了坚实一步。技工教育集团要明确发展定位,紧紧围绕“6+3”现代产业体系发展需要,建立集教育教学、技能培训、技能认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于一体的技工教育新模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技工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在人才、资金、项目等方面为技工教育集团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以赴推动我市技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