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6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5日,全市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出席活动。

于良强调,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确保工会事业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同步推进,与职工群众需要同频共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服务职工的信心,努力开创工会服务职工工作的新局面。要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市、区工人文化宫联盟作用,创新构建“工”字型职工综合服务体系。要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发挥职工服务阵地的引导、服务、教育功能,努力打造“惠”字型工会服务品牌。要聚焦重点工作落实,按照“快就是大局”的要求,鼓足快干的劲头,提高会干的能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市税务局、枣庄供电公司、阴平镇、十里泉发电厂4个服务职工阵地建设现场,交流学习了相关先进经验。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