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振江 张生 甘甜 武晨 赵峰 陈利民 杨帆 李轩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6

枣庄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报纸、电视、手机等渠道,学习全会精神,热议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帮助我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景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结合起来,深入挖掘、有效转化‘红荷’‘湿地’等核心IP价值,做实做优干在当下与擘画未来两篇文章,通过资源融合、产业融合、服务融合,努力打造百年硬核旅游景区。”微山湖综合旅游区湿地管委会主任闫培楷说,景区上下广大干部职工将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这次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瞄准“生态业态两翼齐飞,保护开发一体推进”的发展目标,科学实施保护性开发,多轮驱动、多元投入,加快推动生态业态互促联动、突破性发展。

人民银行滕州支行行长张勇海表示,滕州支行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社会建设与民生项目及时部署,深入开展学习,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坚持工业强市这个战略基点,通过落实差异化信贷政策、打通金融产业链条和加快金融机构产品创新等措施,全力支持制造业贷款和绿色信贷投入增量扩面。

“铁道游击队是开展党性教育、党史学习、爱国主义教育十分鲜活、十分独特、十分丰富的素材和场景。”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管理中心政务宣讲员王茜说,作为一名党史讲解员,我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好铁道游击队红色故事,传承铁道游击队精神,让铁道游击队这个红色基因激发出不断奋进前行的力量。

薛城区常庄街道吴庄村党支部书记张裕朋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非常提振士气,令我备受鼓舞。下一步吴庄村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继续抓实抓好村务管理,同时以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为目标,深入推进“三资清理”,做强做大党支部领办的山里红和朋聚合作社,通过合作社流转土地、规模种植,让更多的村民参与进来,使“村民”变“股民”,在增加村集体收入的同时,带领广大村民一起奔向共同富裕的康庄大道。

峄城区底阁镇青年干部刘建坤说,一百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强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进程,绘就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壮美画卷。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紧紧围绕全区“1371”总体工作思路,落实“工业强区、产业兴区”战略部署,汲取党史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中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办事处主任韩东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使命争先锋,不负党组织重托,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和全区工业率先突破三年攻坚行动的总体要求,聚焦产业主阵地,深耕项目主战场,为高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张生 甘甜 武晨 赵峰 陈利民 杨帆 李轩)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