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世纪大道省道段通车前准备工作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上午,副市长李守江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和市中区调研世纪大道工程有关工作。

李守江一行先后来到世纪大道与太行山路交叉口、长白山路立交桥、欣兴路立交桥、聂庄立交桥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绿化、路灯等配套工程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守江强调,当前已经进入世纪大道省道段正式通车的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理念,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细致,作风上再扎实,在保证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全力做好世纪大道省道段配套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建成通车。要大力实施道路及周边环境整治,为通车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完善各项交通安全设施,合理布设标志标识,保障市民安全出行。要坚持“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世纪大道省道段配套工程及提升段建设等工作,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