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6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霍媛媛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市宣传战线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在前,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动员全市上下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有效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要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弘扬“严真细实快”作风,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宣传有力有序、各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档升级。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在前,精心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媒体宣传报道、集中宣讲、研究阐释、社会宣传、文艺创作等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全力以赴走在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生根。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