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7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6日上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吉忠主持会议。

孙起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巩固我市疫情防控良好成果。要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突出抓好重点地区入枣返枣人员排查检测、重点场所防控管理、进出口货物冷链非冷链管控、隔离点及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建设、核酸采样和检测等工作,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地。要压紧压实疫苗接种责任链,持续做好加强针疫苗接种,重点做好3-11岁人群疫苗接种,严格落实疫苗接种工作责任。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吉忠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