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日报社关于招聘合同用工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7

枣庄日报社

关于招聘合同用工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现将2021年我社公开招聘合同用工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安排

面试于2021年11月21日进行。

1.考生集合时间:上午8:00(下午14:00)。参加面试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安全)、考前48小时内(依采样时间计算,下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在规定的集合时间到考生报到处(老年大学新城校区)集合。

2.考生抽签时间:上午8:30。工作人员根据报考岗位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面试开考时间:上午9:00。面试开始前,仍未到达面试考场或者本人情况证明材料不齐全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二、面试地点

枣庄老年大学新城校区(薛城区民生路与永兴路交汇处新城市民中心体育场1层东区)。

三、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面试当日,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同行密接人员自查信息安全、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方可进入考场。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面试人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须在进入候考室时提交给工作人员。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请所有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联系方式:0632-3316017

附:枣庄日报社公开招聘合同用工人员面试名单


枣庄日报社    

2021年11月16日


附件:   枣庄日报社公开招聘合同用工人员面试名单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