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会到工会组织“家”的温馨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8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7日,我市举行枣庄市“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出席。

市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各级工会组织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全市各级工会深入扎实地开展好这次活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以建会入会为抓手,增强部门间的工作合力,强力推进新就业形态群体入会工作,集中推动重点行业、企业普遍建立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职工服务中心、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等服务阵地作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就业服务、技能培训、困难帮扶、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普惠服务,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体会到工会组织“家”的温馨。同时,努力营造团结奋进、和谐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