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法治枣庄建设再上新水平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8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7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出席并讲话。

霍媛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普法工作全过程,推动法治枣庄建设再上新水平。要明确主攻方向,增强“八五”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把握规律,科学施策,主动适应新形势下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特点,更加积极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积极地提升公民法治素养,进一步推动我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盯重要节点,严格按照“八五”普法规划确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统筹谋划,抓牢宪法和民法典两个关键,抓实体制机制、依法治理、法治文化三个创新支点,抓好国家工作人员、青少年、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农村居民等四类重点人群的法治教育工程,推动“八五”普法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坚持创新引领,全面助力普法守法工作走在前列开创新篇。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年守法普法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