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8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7日,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情况,传达了《枣庄市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有关区(市)、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孙起生强调,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必须保质保量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破釜沉舟的勇气,切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抓好扬尘污染、工业企业污染、移动源污染和低空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切实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任务落实;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健全资金投入、应急处置、监控监测、宣传发动等机制,切实以一诺千金的担当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