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日报社迅速作出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8

枣庄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枣庄日报社迅速行动,做出具体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枣庄日报社召开社务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在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陈平在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项目建设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枣庄日报作为市委机关报,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担当作为,冲锋在前。一要坚持全面系统学在前,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坚持党媒姓党、政治家办报,把讲政治贯穿到新闻采编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为动员全市上下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做在前,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思想舆论主阵地作用,精心组织好全媒体宣传,全面反映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枣庄实践。三要高标准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按照陈平书记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坚决完成党的建设、宣传质量及传播力提升等五大攻坚突破行动,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并统筹兼顾,找准站位,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

11月17日,枣庄日报社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陈平书记在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会上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个人岗位实际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报社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部室、科、中心、公司等自行组织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人民日报社论等开展了自学活动。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做,枣庄日报社精心抓好报社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党员自学、现场教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深学深读。精心组织好全媒体宣传,推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枣庄实践”栏目,枣庄日报客户端设置“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屏。聚焦“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三年攻坚行动及“双十镇”建设,结合本报正在开展的“记者在现场”大型采访活动,组织四个采访小组深入基层一线采访,全面反映各地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创新实践、成功做法、典型经验等。围绕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就各区(市)贯彻落实情况开设“区(市)委书记访谈”等专栏,聚焦基层的创新经验和典型做法。在论坛版、时事版及时转发新华社及本地作者的评论、理论文章,在全市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截至11月18日,枣庄日报社全媒体共刊发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稿件114篇。(记者 张孝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