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工创新创效竞赛总决赛现场答辩活动举行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8日,2021年枣庄市职工创新创效竞赛总决赛现场答辩活动在金尊国际酒店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出席并致辞。

于良在致辞中表示,全市职工创新创效竞赛决赛汇聚了全市职工的创新成果,是当地技能人才亮绝活、显本领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对职工创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全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创新创效活动,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推动技术、管理、产品、服务创新,形成“千军万马促发展,万众一心干事业”的生动局面。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组织引导,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及劳动模范、技术骨干的组织和带头作用,引导广大职工钻研技术、增强本领、争创一流,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联合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旨在推动企业搭建创新载体、建设创新平台、完善创新机制,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创新创效活力。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