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7日,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媛媛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法治宣传教育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观点,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贯彻到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八五”普法工作各方面。要加快实施公民法治素养提升行动,突出重点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抓好抓实公民终身法治教育,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有机融合。要在立法、执法、司法过程中开展实时普法,把普法宣传贯穿于法治实践各环节。要进一步健全社会普法教育机制,发挥群团组织和社会组织在普法中的作用,充分运用各种有效的普法方式载体开展“铺天盖地”的普法宣传,最大限度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渗透力。(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