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绿道片区提升工程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陈平出席并讲话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19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上午,凤凰绿道片区提升工程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凤凰绿道片区建设提升指挥部指挥长张兵,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宫秀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涛,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

陈平在讲话中指出,实施凤凰绿道片区提升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城市发展所需,回应人民群众所盼,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对提升城市品质、激发发展活力、优化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积极推进,共同把这项重大工程抓实抓好。要全力打造高颜值的生态工程,突出绿色生态底色,统筹做好景观设计、绿化提升、节点打造等各环节工作,保护好片区地形地貌、林木植被,努力把凤凰绿道建设成为展示枣庄生态建设成果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要全力打造高质量的发展工程,充分发挥绿道生态溢出效应,做好与文旅康养产业的结合文章,科学规划功能分区,精心布局项目业态,确保项目有收益、发展可持续。要全力打造高水平的民生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心建设公共设施和道路景观,赋予绿道更多休闲、健身、娱乐功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陈平强调,凤凰绿道片区提升工程施工战线长、涉及部门多,必须全市上下“一盘棋”,凝聚起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工程建设指挥部要统筹协调、牵头抓总,相关区(市)和市直部门要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项目承建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努力将凤凰绿道建设成为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宫秀川指出,凤凰绿道片区提升工程是枣庄市打造城市生态高地的重点工程,作为项目的投资方、承建方,我们将秉承中国中铁“开路先锋”的文化理念,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建设一流工程,努力把凤凰绿道片区打造成为枣庄的亮点品牌。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