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陈平主持并讲话 孙欣亮出席

作者:李鲁 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0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苗素军、时新华到会指导。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孙起生、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霍媛媛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会上,时新华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有关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陈平主持并讲话

时新华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特别是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宣传宣讲上持续用力,坚持把集中宣讲和常态化宣讲、媒体宣传和社会宣讲结合起来,分层面、分领域组织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要在贯彻落实上持续用力,全力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市县乡换届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李鲁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