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陈平主持并讲话 孙欣亮列席

作者:李鲁 崔累果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0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换届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孙起生、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霍媛媛出席。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淑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士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相关文件,有关同志围绕“严肃换届纪律”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换届风气直接关系换届成败、影响政治生态。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风气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山清水秀。

会议强调,要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坚决贯彻执行换届政策法规和“十严禁”“八个不允许”等纪律要求,切实把换届纪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严格按照标准程序推荐选拔干部,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要统筹推进换届和当前工作,引导各级干部切实把心思用在发展上,把精力用在干事上,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到换届发展两不误、两促进。(记者 李鲁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