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侨界应有贡献

作者:刘振江 段本强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0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7日,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系统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措施,要求全市侨联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侨联各项工作。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开展面向基层、面向侨界群众的宣讲教育,引领侨界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汇聚“侨心向党”的澎湃力量。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打好新时代“侨”牌,深耕“创业中华”“亲情中华”“侨爱心工程”“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等工作品牌,发挥侨创枣庄联盟、法顾委、“侨胞之家”“侨星志愿服务队”等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侨界应有贡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带侨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促进侨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段本强)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