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论坛举行

作者:刘豹 崔累果 寇光 王龙飞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0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0日,山东省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论坛在我市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参加。

与会人员聚焦新时代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及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主题,与业界学界领军人才、专家就新形势下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模式创新、难点攻坚、成功经验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为我省高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经验借鉴与理论指导。

据悉,本次论坛由省教育厅主办,枣庄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实施方案,提速我省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积极引导和推动省属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型,明确地方性办学定位,坚持产学研融合发展,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凝练形成办学特色,真正实现转型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论坛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市融媒体中心,省内各本科高校设分会场。

记者 刘豹 崔累果 寇光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