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济南举行

欧阳淞作宣讲报告 李干杰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周乃翔出席 我市在枣庄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4

枣庄新闻网讯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2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同时开班。中央宣讲团成员、原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欧阳淞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

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我市在市政大厦设立分会场。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级老领导段振方、杜学平、高惠民,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副市级以上老同志等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欧阳淞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李干杰在主持时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全省各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尤其要注重领会和把握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深刻领会和把握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和把握好“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李干杰强调,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紧密融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紧扣本地区、本领域、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学出坚定的政治忠诚,学出清醒的理论自觉,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学出不变的为民初心,学出顽强的斗争精神。希望学习班全体学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