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作者:枣庄日报记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5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1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峄城管理部举行了以“融情公积金·惠民助安居”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职工代表,现场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观摩体验。

与会代表走进管理部服务大厅,“零距离”体验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服务举措,就群众普遍关注的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使用等热点问题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沟通。与会代表们从住房公积金风险防控、信息化网点建设及公积金网办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了公积金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为下一步持续深化政务公开,拓宽公开渠道,深入推动政民互动,聚焦群众关切,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机关建设,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不断提升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打下良好基础。(枣庄日报记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