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5

枣庄新闻网讯 11月2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研讨发言。

孙欣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孙欣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掌握精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强化政治引领,精心组织学习,充分发挥好两级党组的引领作用、机关党委和党支部的带动作用、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学原文、悟原理、促深化、抓结合,推动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学出实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的扎实举措,以履职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