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矿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11-26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枣矿集团通过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政治学习日等形式,认真学讲话、学决议、学公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9日,枣矿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山东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泰山学者吴荣生和教授章猷才分别作专题辅导,组织集团机关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求融合枣矿发展实践、融合机关部门职能,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

柴里煤矿第一时间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一方面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有关全会精神的视频、图解,另一方面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老矿实际,加大对矿井设备智能化、自动化改造力度,用设备升级改造的力度来减轻职工体力劳动的强度,真正让职工体面工作,幸福生活。

付煤公司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滨湖煤矿组织党群部门负责人、团员青年进基层、到一线,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岱庄煤业公司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大会实况、组织座谈交流、微信打卡学习、支部微课堂等多种形式,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

枣庄集团其他煤矿、公司等也采取不同形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产生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为现代化矿井建设贡献力量。 (枣矿宣)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